不支持Flash

李春江挂帅U19国青 新科扣篮王携阿联接班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0:10  新浪体育
李春江挂帅U19国青新科扣篮王携阿联接班人入选

资料图-扣篮王徐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中国篮协公布了U19国青队的名单,前广东宏远主教练李春江出任主教练,新科全明星扣篮王上海队的徐咏以及广东队易建联的接班人苏伟双双入选。

  尽管此前一度传出李春江并非国青队主教练的惟一人选,但最终李春江还是如愿的出任国青队主教练。2006年9月份,李春江率领国青在乌鲁木齐获得亚青赛冠军。

  5月12日,国青队将到北京军区体工队报道,开始备战塞黑的世锦赛。据此前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透露,国青队的名单并非最终名单,目前正在集训的国家一队二队在进行第一次人员调整之后将有不少球员将加入到国青队中。

  附:新一届国青队名单

  一、集训人员名单

  (一)教练组:

  主教练:李春江(

广东宏远)

  教练员:马连保(八一)、杨文海(山东)

  队医:周密赋(四川)

  (二)运动员:

  张佳迪(辽宁)刘亚晖(江苏)苏伟、王征、巴智超(广东)李敬宇、吴柯(山东)田雨晨、谷奥克、徐咏(上海)郑准(陕西)张卓君(浙江)陈永明(福建)杨钦、徐旭(八一)何忠勉、胡洋(

东莞新世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