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国家队归期成未知 众多大伤员令男篮内线空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45  长沙晚报

  姚明昨天透露,将在下周接受脚趾手术,而手术后预计初步恢复时间是3周。这样,姚明回归国家队的日期将成为一个不定因素。国家男篮目前已经开始集训,姚明的手术势必会影响到国家队的备战,再加上易建联也在美国接受特训,王治郅和杜锋等人又刚刚治伤完毕,如今国家队可谓真正的“内线空虚”。

  按照之前国家队公布的日程表,姚明将在NBA夏季联赛开始前与国家队会合。夏季联赛开始的时间是7月,这就意味着姚明至少在6月份就应该回到队中。按姚明日前的说法,手术之后大约需要三周到四周的时间恢复,按时归队应该不成问题。另外,在美国参加NBA选秀的易建联在6月下旬的选秀结束之后也会回到国家队中。

  此外,

火箭主帅范甘迪昨天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道出了自己的心声,他认为自己对不起姚明和麦蒂。“我在火箭有个很好的教练组,麦蒂和姚明都是很好的球员,他们都刻苦训练,渴望赢得比赛。但令我失望的是,我没有能力帮助他们摘取他们渴望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