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新赛季将转变方式 大力培养小将欲带来新冲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21:50  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目前,广汇男篮主帅虚位以待,引援工作正在进行。李鹏飞、屈鹏、梅元涛3名年轻队员的到队,为广汇男篮新赛季的人员调整迈出了第一步。

  昨天的广汇训练基地,出现了一位身穿42号球衣的新面孔,他叫李鹏飞,是北京体育大学与广汇俱乐部联合培养的年轻队员。今年只有17岁的李鹏飞来自内蒙古,五一期间刚到广汇基地集训,此前他一直在北体大学习,是广汇后备力量中的佼佼者。身高2.02的李鹏飞是3号位的较佳人选,但没有任何大赛经验的他,仅从一个星期的训练中还无法看出潜力,但是这位新人的刻苦精神还是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另外两名身材小巧些的年轻队员屈鹏、梅元涛,是广汇青年队近年着力打造的希望之星,目前他们正在后卫的位置上试训。

  暂时带队的助理教练刘铁说:“3名年轻队员训练非常努力,但是在主教练正式到任前,所有的人都只是试训。”广汇俱乐部总经理何长江告诉记者:“目前,俱乐部的引援工作还在进行,除了主教练外,主要调整的位置是前锋和后卫,这3名新队员是否能在新赛季代表广汇出征,将看他们这段时间的表现。”

  广汇历经了5年以买人为主的模式后,将在今年调整阵容结构。“今年我们可能会增加年轻队员,带动整支球队的冲劲,同时让薛玉洋、徐国羽中等老队员的经验帮助年轻队员。”何长江说。

  2006-2007赛季结束后,控卫朱峰、

中锋赵仁斌离队,科尔曼、道格拉斯两位外援回到美国,大前锋季乐由于摘牌期满也回到
广东宏远
,飞虎老臣龚大明因处理私事至今未归。目前,球队仅剩薛玉洋、金立鹏、徐国羽中、李涛、木拉提、武强,因伤缺席上赛季的买吾兰现在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本报记者 侯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