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归队只看不指挥 打算将老母接到北京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1:11  篮球先锋报

  5月2日,男篮已经结束了“五一长假”,回到球馆开练,二队主教练阿的江也在这一天来到球队。只是,他在国家队的第一天只看,不指挥。

  “我今天刚到球队,这几天一直是吴导(吴庆龙)和张导(张晓春)他们带队,虽然之前我们一直电话沟通,不过我目前对球队的训练状况还不是十分了解,先熟悉一下再说,”阿的江表示。整堂训练课,他一直站在场边,看两位助理教练带领球员演练战术。

  阿的江是当天下午赶到球馆的,他从北京的家中开着凌志轿车来到训练局大院。而就在几天前,他还在新疆的老家,陪伴生病住院的母亲,好在老人的病情已经有所好转。“再过两个月吧,等她的病情稳定了,把她接到北京的医院治疗,”阿的江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