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悦入选ABA第一阵容 成中国男篮海外球员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美国ABA联赛官方公布了上赛季联赛的最佳阵容。目前正在北京同中国男篮一队一起训练的北京奥神后卫入选了ABA最佳阵容第一队,他也成为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在国外联赛中获得此荣誉的球员。

  ABA联赛的最佳阵容又教练克里斯-特雷尔选出,特雷尔不但是堪萨斯巨头队的主教练,同时也为NBA的球探选取球员做侦察和市场工作。ABA的最佳阵容主要通过球员的技术统计,表现以及所在球队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来衡量。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ABA赛季,北京奥神队获得了历史上最好的第三名成绩,身高2.05米的控球后卫孙悦无疑是球队获得此荣誉的最大功臣。目前中国篮球运动员中只有姚明和奥神球员在海外打球,之前,姚明曾入选国NBA

最佳阵容第三队。

  由于在ABA联赛的出色表现,奥神共有孙悦、张松涛、霍楠三人入选

中国男篮国家一队,小将张伟也入选了国家二队。

  此前有消息称,北京奥神希望下赛季重新返回CBA联赛,但是篮协方面表示并没有收到奥神俱乐部提供的相关材料。(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