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援选秀仍然统一行动 CBA新赛季继续“缩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葛会忠报道:为期一天半的CBA联赛工作总结会于4月26日上午在北京结束。在下午的新闻通气会上,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透露,CBA下赛季赛制不变,将继续延续本赛季的压缩赛制模式,在引进外援方面仍然采用统一选秀的方式。

  16家俱乐部都派代表出席了这次联赛工作总结会。郝国华说,现在可以确定的是,下赛季CBA联赛的赛制与本赛季是一样的,联赛初步定于10月27日举行开幕式,28日进行第一轮的比赛。至于北京奥神是否申请重返CBA联赛的问题,郝国华说:“奥神的事情在这个会上并没有涉及,目前我们还是按16个队做准备。”

  对于外援引进的问题,与会的23位代表经过反复讨论,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确定了一个方案,最终以12票对11票,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决定下个赛季还是统一选外援。郝国华说,这说明在选外援这个问题上,是统一还是放开各有利弊,俱乐部的意见也不一致。“至于外援薪金和具体换人的细则还需要继续研究,不排除在中国搞一次训练营的可能。”他说,下一阶段我们还需要努力地去做好这项工作,力求选外援的面再宽一些,水平再高一些,这样能够使选中的外援满足俱乐部的要求,更好地为联赛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