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双星天坛公寓住一屋 罗智:第一天没见尤纳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9:3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天坛公寓还是老样子啊!”昨天是国家男篮二队报名的第一天,前天傍晚浙江万马队的罗智和丁锦辉空降北京,住进了天坛公寓——在外人看来,星光四射的男篮国手的宿舍。

  相对于丁锦辉的稚嫩,罗智对这里的一切都并不陌生,2005年他就是在这里起航自己的国手生涯,首次代表国家队征战东亚运动会的。“和两年前相比,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就是同屋的人不同了。”与上一次的形单影只相比,这次的罗智并不孤单,和他一起入选国家二队的丁锦辉跟他住进一屋。“他正在听音乐呢,我们今天的任务就是报到和休息,一切都和在万马时差不多,挺习惯的。”罗智说来到国家队的第一个24小时还是很轻松的。

  “来这里都是想好好做出点成绩来,不过现在什么都没想,想了也没用,只有好好练。”罗智坦言现在谈进一队还为时尚早,因为一切都是未知数,“听说一队已经训练好几天了,今天我们连尤纳斯的面都没见着。就是阿指导来给我们简单讲了几句。”

  今天9点,国家训练总局篮球馆,罗智和丁锦辉的国手梦想就将正式展开。“今天得早点睡,明天状态好点投入训练,一切都要开始了。”罗智的心已经飞到了训练场上。

  本报记者 张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