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特尔首次开口辟谣:没人给我600万 打球首选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3:03  济南时报

  时报讯 自从巴特尔突然从美国回来后,很多关于他去向的传闻就甚嚣尘上。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巴特尔表示这些传闻都是子虚乌有——“网上的都是捕风捉影,有的更是毫无根据。我回来打球的首选球队当然是北京首钢。”

  巴特尔说:“我原来计划是在5月底或6月初回来,但因为我母亲身体不太好,岳父家里也需要我和妻子,所以就提前回来了。过两天我和妻子就回老家,先去内蒙古,再去新疆。从老家回来后,有可能还要去美国,把女儿接回来,她们快放假了。这次回来就是为了家事,打球的事还要过些时候才谈。网上和一些媒体的内容是他们猜测的,有的是捕风捉影,有的更是毫无根据。说有的队给我600万元人民币,他给呀?说我去年跟北京队要价493万,这价钱从哪儿来的?今年我肯定是要回来打球,而且首选球队当然是北京首钢。但具体合同要过些时候再谈。”(小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