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月租6000美金阿联洛城住豪宅 女助理为其打点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2:0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常雨)易建联洛杉矶秘训,他的经纪人团队并未透露太多信息,比如下榻何处之类。易建联一行三人来到洛杉矶,也不知道大致方向。为获取采访易建联的下一步线索,能够想出的方法就是跟住易建联的专车。

  为能够跟上易建联的车,记者在停车楼里存车的时候,就有意把车存在了距离出口位置近的地方。等到易建联的黑色林肯从另外一个停车楼开出来,轰脚油门,紧紧跟上。从机场出来,那辆加长林肯,就把易建联一行拉上了洛杉矶405号高速公路。一路驰骋,前方的黑色林肯竟然在贝弗利山下的一所奢华公寓停下。

  这所豪华公寓的接待大厅充满了中国味道。一进大门,右边的墙上就挂着两幅黄鹂红叶图。左边的石台上供奉着一座观音,右边挂着的正是清圣祖康熙的画像。在大厅拐弯的地方,墙上是一幅唐三彩的图片,更令人吃惊的是,旁边竟然矗立着一套中国古代武士用的盔甲,更神奇的是,这是石头雕塑成的。公寓的经营者介绍说,这套陈设在大厅已经摆了二十多年了。其间公寓的所有权都易手了,但是中国味道却一点也没有减退,反而越陈越香。

  这里早有费甘派出的一位女助手等候,在她的引领下,走进了费甘早就为易建联、杜锋、中方经纪人赵刚三人租好的三居室套房。这套套房正好向北开窗,映入易建联眼帘的,正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秀丽的校园,那是“天钩”贾巴尔、沃尔顿和雷吉·米勒的母校。易建联居住的这套公寓,使用面积是1775平方英尺,三个居室中各自拥有自己的

卫生间,每月租金的价格是6000美元。在寸土寸金的贝弗利山,也称得上奢华了。

  易建联在这座豪华公寓的邻居,都是有车阶级,出入都是

宝马、奔驰,而且根本不用自己去车库取车,专门有专用司机迎来送往,车钥匙一扔就了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