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二队报到不见阿导 王博当上二队长发夺冠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1:5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昨日,中国男篮二队球员前往天坛公寓报到,但由于主教练阿的江目前在新疆,而且在4月18日还要前往宁波,参加八一俱乐部的庆功会,所以近些天的训练将由助理教练张晓春和吴庆龙负责。

  曾三次进入国家集训队的王博成为国家二队的队长。“争取在训练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能进一队最好,但如果随队参加亚锦赛,那就争取获得冠军吧。”王博说。

  据主教练阿的江介绍,本期国家二队主要为国家队服务,“与一队一同训练,并完成亚锦赛的任务,如果有球员发挥出色,将会上调到一队,参加明年的奥运会。”虽然阿的江不能按时归队报到,但两名助理教练都有多年执教CBA的经验,张晓春表示,由于刚刚集中,队员也都是参加完联赛后,在各自俱乐部开始进行训练,所以近阶段还是以体能训练为主,一队和二队也不会进行对抗赛。

  与此同时,

男篮一队每天依然是上下午两练,地点分别是训练局的举重馆和田径场。

  由于伤病问题,唐正东缺席了近两天的训练,并于昨日前往

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现在还不知道结果,这两天就会出来,到时会根据专家的意见,看是否需要手术或保守治疗。”唐正东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