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集训颁布“禁酒令” 胡加时:真正达到职业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0:53  篮球先锋报

  4月12日,男篮集训第一天,胡加时就表示要严抓球队作风,禁烟禁酒首当其冲。

  “我们明确要求他们不要抽烟不要喝酒,我们要真正的职业起来,平时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只有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休息好了调整好了,包括吃药都有一些程序,有事出去要请假,从所有的点滴小事做起,”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

  时隔一天,下午训练结束后,球员陆陆续续从球馆走出来,每人手中都拿着一张单子,这就是篮协刚刚颁发的“禁酒令”。“先让我们看看,过几天就要签字了,”队员笑着说。

  据了解,这份单子不仅包括禁烟禁酒这两项,还有配合体能训练的食谱和营养成分介绍,队员们可以根据上面的说明,有针对性地进行体能训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