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因素助推阿联选秀 篮管中心:利于提高其顺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2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易建联走了,带着对NBA的梦想和期待从白云机场起飞。在加盟NBA之前,他将要面对一个半月的封闭训练,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帮助他在选秀中取得一个更好的位置。对此,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作出了利好分析。

  【为阿联送上您的祝福】

  “第一,这份训练计划非常完善,包括体能、技术等各个方面,我们都认为能够对他起到很大的帮助;第二,提前赴美可以帮助他尽快的适应那边的文化、生活环境,有利于融入到那里的生活;第三,希望他的语言能力可以在那边得到提高。综合这三个因素,我们认为有利于(提高)他的(选秀)顺位。”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详细的解释了为易建联“开绿灯”的缘由。

  主教练尤纳斯说起易建联提前赴美训练一事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关于训练美国的教练为帮助他。今年的集训时间很充裕,所以他不参加前期的训练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况且他在国家队也打了三、四年了,彼此之间非常熟悉。(再回来)和队友的配合不会有问题。”尤纳斯轻松的说。

  易建联是幸运的,他的幸运在于中国篮球的大环境越来越好,在于中国篮球人的眼光越来越长远。不过,竞技运动中幸运决不是成功的最关键因素,幸运的易建联需要更多的努力来回报大家,回报自己。(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