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胡选助手洋教来了先试训 俱乐部还没设薪酬限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5: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昨天,记者从南钢俱乐部了解到,南钢大华下个赛季将会聘请一名洋教练“辅佐”胡卫东。目前,南钢主教练胡卫东已经选出了三位重点考虑的人选,等确定最终人选后会让其来南钢试训一段时间,如果俱乐部和教练组满意的话再正式签约。

  昨天,南钢俱乐部总经理周伟向记者介绍了球队挑选洋助教的进展:“现在正在选择当中,有不少外教的履历在我们这边,俱乐部方面还是倾向欧洲联赛的教练,毕竟他们的联赛很成熟,教练的水平也很高。当然,这只是俱乐部的意见,具体人选还是要看球队和教练组的选择。”

  人选一多,胡卫东也犯了难,他说:“这么多人看起来挺好选,其实不然。因为有很多东西光看简历是不行的,还要看他是不是真的有水平,是不是适合我们队。所以,我的一些朋友也给我提供了不少资料作为参考。”胡卫东表示,他所需要的洋助教主要工作是提高南钢大华队的体能,提高球队打硬仗的能力,同时能在战术安排方面提出一些好的建议。

  据了解,胡卫东已经从众多候选者中挑出了3个重点考虑的人选,这3名教练都正在或者曾经带过欧洲联赛的球队。周伟告诉记者,等到最终的人选选定后,就会请这个教练来南钢试训,“试训时间为8到10天,他们的薪酬按照日工资结算。如果老胡觉得合适,我们就接着洽谈继续合作的事宜。俱乐部目前没有给外教设薪酬限制,只要胡卫东觉得合适,对他能有帮助,我们都会尽量促成这个事情。”

  南京日报记者 冯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