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诸强掀“抢巴风潮” 广厦将从长计议收购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0:2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就在王治郅回归一周年、易建联赶赴美国NBA训练营的CBA“交接班”时刻,昨日凌晨5点25分,另一位重量级的中锋悄然现身北京国际机场,他就是巴特尔。大巴的出现也让CBA陡然升温。

  下个赛季,大巴将停靠哪一站?随着大巴的回归,这个此前一直为人们所关注的问题也再度升温。巴特尔的作用有多大?对比一下北京队前两个赛季的成绩即可知晓:2005—2006赛季,巴特尔场均拿到25.5分、11.6个篮板球,带领北京首钢队获得常规赛北区第一名、常规赛第二名的骄人战绩;而在接下来的2006—2007赛季,由于巴特尔与北京首钢队的合同没有谈拢,大巴以前往欧洲打球为由放弃了CBA联赛,到美国治疗腿伤,而缺少了大巴的北京队成绩一落千丈,连张季后赛的门票都没拿到。

  尽管巴特尔年龄逐渐增大,而且足足一年没有打过比赛,状态难免会受影响,但依靠2.1米的身高和良好的技战术能力,大巴依然拥有横扫CBA内线的实力。因此包括广厦、山东、

东莞、新疆等几家财大气粗的俱乐部纷纷向巴特尔伸出了橄榄枝。随着大巴此次悄然回国,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抢巴风潮”将再度被引爆。

  “我们正在四川打教学赛,因此不太清楚这件事,今天刚刚才知道巴特尔回来了。”对于广厦有意向购买大巴的传闻,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的态度是既不肯定也不否定,“我们还没有跟巴特尔接触过,估计要等球队过段时间回到杭州后才会考虑这件事。”(1112203) 记者 刘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