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巴秘密回京去向成疑 首钢高层称回北京可能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2:31  竞报

  本报讯 昨天清晨,当一个北京篮球迷异常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时,一个正好来机场接机的球迷用手中的DV拍摄下这组画面:离开CBA一个赛季的巴特尔回来了。

  当天下午,记者遇到了北京男篮助理教练张敬东,他告诉记者大巴这次回国并没有通知俱乐部。而大巴的中方经纪人夏松则表示:“他回来就回来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暂时不会再去美国。”

  由于大巴手机一直关机,记者并不能向他确认此次回国是否是为了参加下赛季CBA联赛。但可以肯定的是,国内多家俱乐部一直都没有放弃向巴特尔伸出橄榄枝,甚至坊间也曾流传过大巴已与山东俱乐部签约等不确实的消息。但据首钢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巴特尔曾在05-06赛季与首钢俱乐部签下为期两年的合同。这就表示俱乐部可以不约束巴特尔去更高水平联赛发展,但因人事关系问题却可以限制大巴不能转会国内其他俱乐部。两周前记者也曾致电北京男篮领队袁超,他当时也表示过下赛季大巴很有可能再次回到北京队。

  “巴特尔只要恢复一段时间就能达到较好状态,而他至少还能再打三五年。毕竟大巴的实力可以顶的上一个外援。”张敬东的一句话解释了这场围绕巴特尔的争夺战最根本的原因。(龙培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