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运动员“穿上”紧身衣 辅助训练和运动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7: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单磊)中国的男篮选手将穿上一种专门用来辅助训练和运动恢复的紧身运动装SKINS。10日,该服装生产商与CBA签订了5年合作协议。

  如何让选手快速地从高运动量的比赛和训练中恢复、解除疲劳已经成为现代体育中一个重要的科研问题,而这种紧身运动衣已被证明是一种有效的产品。它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少肌肉内乳酸的分泌,降低肌肉酸痛感;另外这种衣服还可以减少肌肉的震颤,帮助体表排泄水分,保持体表干燥和温度恒定,还能减少真菌的侵入。

  这种紧身衣被英格兰

曼联足球队、
澳大利亚
篮球队等广泛应用,10日专家在北京昆仑饭店为CBA16个俱乐部的体能教练进行培训,详细介绍这种紧身衣。每位CBA选手都将得到这种紧身衣,他们可以在比赛、训练、旅行中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