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耐克峰会表现平平未得分 陈江华:平常心对待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1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先于易建联到达美国的广东宏远小将陈江华昨天出现在了今年的耐克篮球峰会对抗赛当中。但从他本场的表现看,只能用平平来形容。

  在比赛中,陈江华替补上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显示,他只在场上打了9分钟2投0中,只拿到了1个篮板球和2次失误。陈江华表示,他不会太关注外界的评价,因为他想专心打好球。他说:“知道太多的人骂你,心里一定会难受。而别人要是夸你,自然就会飘起来。那还不如就做自己,别人说自己的不对的地方去改,其他的按照平常心去对待。”

  陈江华是中国第二次参加耐克峰会对抗赛的球员,2004年,易建联作为

中锋第一次代表世界青年联队参加比赛,在那场比赛中,易建联拿下了7分并得到7个篮板球。 魏 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