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球恺撒有一摘牌式标签 四虎将体验尤纳斯严格细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初春的阳光透过玻璃斜斜的照进新球馆,大厅里安静异常,只有门卫室墙上的挂钟滴滴答答的走着。门外,是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和挖掘机轰鸣的声音。国家队下午并没有安排训练,但王勇、杨鸣、李晓旭和韩硕四名队员还是选择了到球馆加练。

  王勇和杨鸣大约3点半达到球馆,因为要忙着去训练,两人匆匆走进球馆。大约一个小时后,两人才从球馆里出来。“我们就练习了一下投篮。上午的练习有点累,下午要适当的调整下。”问起下午加练的内容,王勇说。

  虽然两人都曾在去年入选过国家队,但再次入选已经相隔一年,对于国家队、主教练都会有一种全新的感觉,谈起这些感受,对尤纳斯的感觉不能不说,“以前就知道,也听别人说。这次是再次证实了我的想法。有过之而无不及。”王勇说。尤纳斯对防守、细节的要求向来非常严格,不容队员有任何的瑕疵。

  “他很抓技术。现在人比较少嘛,所以都是针对性很强的训练。因为每组练习都是7个人不断的转换,其实运动量也挺大的。”杨鸣一边说,一边“叫苦”。不过对于即将在4月9日开始的军训,淘气的杨鸣笑着说:“我已经做好准备去吃苦耐劳了!”

  王勇、杨鸣刚刚坐上回公寓的班车,李晓旭、韩硕散步似的走进了训练局大院。一副困倦的表情似乎能够证明他们刚刚睡醒。“我们刚起来,就一起过来训练了。”韩硕揉揉眼睛懒懒的说。

  时钟指近六点,练习了一个小时投篮的两人才大汗淋漓的走出了球馆。几天国家队生活下来,两位小将表示对训练感觉还是比较适应的,而对于尤纳斯的感觉可是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和我之前想的差不多吧。因为过去蒋指导也很严厉,所以我来之前把‘困难’准备得比较充分。”李晓旭说着,眼神中流露出一点小小的得意。

  韩硕的回答则是,“挺凶的。之前都是听说而已,没有太放在心上,这次是自己亲身的体会他对训练的严格要求和细致认真。真的很严厉的。”

  尤纳斯的严厉几乎成了他的一个最显著的标签,无论是国家队的新人还是常客都对此有了深刻的认识。随着集训的深入,“凯撒”的严厉必然会更多的体现在训练、生活的方方面面。(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