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小将入选男篮二队 陈磊圆了进国家队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3:15  京华时报

  

陈磊圆了进国家队的梦。本报实习生 李琳琳 摄本报讯 (记者杨屾)昨天,篮管中心公布了国家二队名单,北京小将陈磊出现在这份以年轻球员为主的16人名单中。国家二队的主要任务是今年9月在日本举行的男篮亚锦赛。目前,国家男篮集训人数已达38人,为鼓励竞争,男篮一、二队之间人员可以互相流动。

  国家二队的队员结构完全可用“青春逼人”来形容。除边强、王博和李可称得上“老将”外,其他队员都是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辽宁的刘相韬,福建的杨超,浙江的丁锦辉和罗智就是其中的代表。另外陈磊凭借在联赛中的表现,在几次无缘国家队后,这次终得偿所愿。

  此次

男篮一队的集训主要以拉练为主,二队的主要任务是备战亚锦赛。这就意味着,二队表现出色的球员有可能进入一队参加拉练。一队22人中也会有人参加亚锦赛。不过,欧洲拉练与亚锦赛都有名额限制,庞大的38人名单还会削减。据悉,国家队第一次人员调整预计是在集训开始一个月以后。

  4月9日,男篮一队队员将以军训方式开始集训。4月16日,二队人员也将全部到位。

记者:杨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