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非自爆是灰熊亚洲区球探 将约美国顾问帮训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2:38  海峡都市报

  N晓文

  本报讯 4月4日,杭州广厦训练场涌进黑压压一群记者,以主帅身份首次亮相杭州的王非也有点惊讶于杭州媒体的热情。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我没有带过这种队,但我经验比较多,国家青年队我带过两支,还有国家队、八一队,这样我就比较能发现问题,然后有针对性地去解决。”

  王非曾在NBA进修过,他也澄清了国内一些球员对NBA理念的误解:“NBA和CBA不是冲突的问题。我是觉得,误区在哪里,不要先学人家NBA球星的作派,而是要学他们的敬业精神和努力态度,这是第一位的。”

  王非还主动透露了一个讯息:“我和

孟菲斯灰熊队一直有合作,我是灰熊队亚洲区的球探。到时候我会从美国约一些顾问来杭州,帮助球队。他们都是我的朋友,不收钱的。我只是想让广厦的进步快一些,尽快养成好的习惯、好的作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