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悦:去NBA是我一生的梦想 黑人篮球值得我们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6:23  新华网

  北京时间3月31日,奥神队在征战了一个赛季ABA联赛之后带着第三名的成绩返回了北京。 4月5日16:00,中国男篮队员孙悦和CBA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藏长虹做客新华网体育频道,和网友互动。

  [主持人]孙悦这次NBA选秀有什么想法?希望效力于哪个队?

  [孙悦]其实我没有想那么多,还是以打好球为主,至于效力于哪个队也不是很重要,主要是我的特点更适合于哪个队我就去哪一个队,我希望我去了以后能发挥自己的作用,去NBA是我的梦想,我更重要的是证明自己的价值。

  [主持人]那为了完成08年的奥运梦想,你现在会准备些什么?

  [孙悦]现在就是在自己的心态上、身体强壮程度和柔韧性上要加强练习,因为在美国看到很多黑人运动员技术还是很细腻的,这点很值得我学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