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代金报》周一:巨头对话 球迷之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6:50  现代金报

  如果你想将阿的江、蒋兴权、王非三个凑到一块,估计很难。但是因为篮球,中国篮球三个不同时代的最佳教练,齐聚浙江。07—08赛季的CBA联赛,浙江篮球版图,将在CBA地理上占据重要的一块。

  因为妻子的病情恶化,王非上赛季在新疆不得不半途抛下球队,回北京守护爱妻。联赛结束之后,王非多次表示希望和新疆的合同结束之后,能够好好的陪伴家人。但联赛才刚结束,王非就出任广厦俱乐部的主教练,这显然和他之前的想法有所出入。能吸引已经有打算收山的人再度出山,广厦俱乐部想必是花了很大的心思。

  王非能否妙手回春,现在还暂且不能下定论。如果广厦给予王非一个宽松的环境,要人给人,要钱给钱,相信广厦不能一步升天,但至少也是能超越上赛季的名次。

  06—07赛季,苦尽甘来的阿的江,终于让八一重登CBA之颠。而浙江万马在蒋兴权的调教下,上赛季是突飞猛进,季后赛一度给八一队制造了不少麻烦,客观上等于让八一提前感受了一把

总决赛的气息。试想一下,如果下赛季,升班马浙江广厦能在王非的一番改造下也来个大幅度提升,那么三支球队之间的浙江德比,至少能提升一个档次。更重要的,是球迷在场上看球员,场下看教练,一网打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