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非新赛季入主浙江广厦:薪水和在新疆队差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6:09  体育天地-MVP

  本报记者朱冲报道 4月3日下午3点,前中国男篮主教练王非抵达浙江广厦男篮训练基地,正式就任浙江广厦队主教练。对于这支全新的球队,王非表示:“我希望能给这支年轻的球队带来更多的东西。”

  上赛季,王非还在新疆广汇任主教练。据王非介绍,他和新疆广汇的合同虽然纸上签到今年5月到期,但是其实是随着赛季的结束而自然结束。而浙江广厦则在常规赛刚一结束就开始了和王非的接触。“我的客观情况大家也都知道(妻子生病),所以我希望能找一支离家近的球队,新疆实在是太远了。”说到选择浙江广厦的原因,王非介绍道。至于薪水,王非表示,“现在的薪水和我在新疆时差不多。但因为离家近,所以多一点少一点无所谓。”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