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协领导督训韩硕加练 七人报到对抗只能玩"斗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国家队第一批7名运动员在训练局篮球馆进行了集中以来的第二次训练 。主教练尤纳斯并没有出现在篮球馆内。7名队员在助理教练巩晓彬、郭士强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对抗练习。

  主教练尤纳斯因为有事并没有到场指导,但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亲自督训。所 有训练内容都是在助理教练指导进行的。虽然只是7个队员训练,但是整个训练 还是采取了封闭,所有前往观看的记者都被挡在了训练馆外,直到训练结束才被 允许进入。据了解,因为人员不齐,对抗练习中也只能是“三对三”。从队员们 结束后轻松的表情可以判断得出今天的训练量并不大。

  下午,教练组并没有为队员们安排训练,但韩硕、李晓旭等小将还是决定加练。 加练一直是国家队内优良的传统,小将们一到国家队就能学以致用,着实让人欣 慰。

  本次集训从4月1日正式开始,但是因为只有小部分队员抵京,考虑到之前队员们 在联赛结束后已经休整了一段时间,所以只安排了一天一次的调整性训练。教练 组希望通过这个星期的调整训练,为之后的高强度训练打下基础。昨天的训练中 ,主教练尤纳斯亲自上阵,对于两名首次入选的小将韩硕和李晓旭给予了特别的 指导。

  4月8日,第二批国家队队员将到队内报到。除了广东队易建联、杜锋和陈江华不 能到达以外,包括因伤推迟报到时间的唐正东在内都会前往国家队。4月9日,国家队将在空军指挥学院进行为期四天的军训。(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