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的江兼顾国家一二队训练 微笑回答联赛最佳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0:2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4月1日报道 “我们昨天刚到,现在还在处理联赛的事情,国家队还没来得及考虑,”阿的江说。

  3月31日中午,八一队的飞机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他们下午坐车回到红山口,当晚又接受了部队领导安排的宴请。连日来的活动和奔波,让阿的江稍感疲劳,过完这个周末,阿的江打算去篮协报到,商量下国家队的事情。

  本届国家队破天荒地分为一队和二队,一队此前已经公布了22人大名单,“二队名单将在下周统一对外公布,你到篮协官网上找就行,名单人数肯定不会像一队那么多,”胡加时表示。二队的主要任务是今年9月份在日本举行的亚锦赛,平时也担当一队陪练的任务,两队之间存在人员流动的可能。

  国家队二队主教练,阿的江还是首次担任这样的职务,“感觉跟往常不太一样,以前都是主教练负责制,我现在既是一队教练,又是二队主教练,具体如何分工我现在也不知道,”阿的江说。

  从4月初集中,到9月份亚锦赛打响,国家队集训的时间竟然多达5个月之久,那么,会不会影响到球队备战联赛呢?“现在下赛季什么时候开赛还不知道呢?所以你说对球队备战有没有什么影响,现在还不能下结论,不过,我觉得也不用太担心,我们后方还有张斌他们几个在,训练肯定不成问题,”阿的江说。

  在尤纳斯的执教体系中,阿的江已经是第二次入选了,早在2005年多哈亚锦赛,阿的江就是老尤身边的助手。2006年亚运会,站在老尤身边的人换成了郭士强。如今,阿的江重回国家队,而且身上担子不轻,相信在联赛

总决赛击败广东,为他加了不少分数。

  说到联赛最佳教练,阿的江先是笑而不语,接着说:“还是你们更有发言权呐!”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