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抢夺阿联看老鹰脸色 首轮第三个选秀权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0:09  篮球先锋报

  太阳队的首轮选秀权可能会增加到三个,这对易建联加盟太阳队极有好处,但这取决于老鹰队的战绩。

  太阳可能挑选易建联,阿联的风格也适合太阳队,太阳队刚好有从老鹰换来的选秀权,但条件是选秀权不在前三位,等于老鹰绝对不能成为联盟最后三名的球队。

  最近,乔·约翰逊的小腿受伤造成了老鹰的五连败,这对于太阳来说并不是好事。目前老鹰排在联盟的倒数第四,比雄鹿仅领先一场,随时都有可能落入最后三位。

  太阳已经拥有了两个首轮选秀资格,一个是本队的,另一个换自骑士。太阳总经理罗伯特·萨弗就说:“太阳未必能获得首轮三个选秀权。”当然,也很有可能。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