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锋将赴美国疗伤 积臣泰伦斯希望下赛季再战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2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从今天开始,宏远将士就可以开始自己的短暂假期了,不过队中明星人物的安排还是相当的紧凑——小将陈江华将准备前往美国参加耐克峰会;国手们则要在4月8日赴北京开始国家队集训。

  最忙的当属阿联,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球迷,一波又一波的来找阿联签名。3月31日和4月3日,阿联将参加两个赞助商的活动,随后就要准备去美国接受选秀之前的特训了。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疆说:“具体去哪个地方现在还没定,因为那边也在不停的变化。”杜锋则要在4月初赴美国治疗伤腿,因此将缺席国家队刚开始的集训。赛季结束之后,两名外援积臣和泰伦斯也准备回国休假了。只是,下个赛季他们还能回到东莞么?积臣和泰伦斯都表示:“我不知道,希望能回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