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演绎现代版王者归来:我只是其中一个演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3:24  宁波晚报

  赢得比赛之后,大郅被团团围住,几乎每个人都提到了 “郅核心”这个名词,但是大郅只是摇头: “篮球是一个团体项目,我只是干好我自己的工作,在出现机会的时候把握好。”

  “其实我也有各种缺点和问题,平时大家也会给我指出来,我也会虚心接受,去改正错误。得到冠军,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不过得到冠军真的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毕竟这是中国职业篮球的最高奖赏。”大郅说到这里也忍不住 “呵呵”地笑了: “今天我们演绎了一场现代版的王者归来,不过我说的是八一队,我只是其中的一个演员。”

  说到昨天的这场收官之战,大郅感叹到:“打了这么多场,感觉这场最累了。体力消耗特别大,因为广东这地方特别闷热,馆里也没开空调,加上两个队都是拼防守特别费体力,李楠到后来都抽筋了。这场比赛虽然从开始就领先,但是比赛过程一点都不轻松,后来就看谁能咬住。”

  说起来,大郅对于现在CBA的火爆程度也还是挺满意的,那和当年他离开时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大郅说: “希望有更多的青少年投入到篮球这项运动当中来,也希望中国篮球的水平能够得到真正的提高。”

  正聊着,张劲松来到大郅房间,邀请他一起去消夜,大郅看着老张对记者们说:“老张的谢幕真的挺完美啊,作为一个运动员,我也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和张劲松一样的结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