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科冒充“球迷”找大郅签名 战神赛后充当“管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2: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华东莞报道

  7分、4个篮板球,是八一新生代莫科昨晚的成绩,在之前的总决赛比赛中,他也建功不小,但当昨晚回到更衣室后,他还是像小弟一样地谦虚起来,“我们还是以几个老队员为主,发挥他们的经验,发挥他们的作风。”

  可一旦接受完采访,莫科终于把他的尾巴露了出来,他像个孩子一样与队友打闹起来。满足了球迷的签名要求后,莫科也来了个模仿秀,他穿着自己的白色冠军T恤衫,开始素要每个队员为他签名,当大哥王治郅为他签名后,他竟然在一边笑开了花。

  “你问我一会打电话给谁?这我还没想好,应该是爸妈吧。”莫科乐得忘乎所以,差点就忘了要把快乐也与家人一起分享,在领奖时,他又作弄起身边的王治郅来,“你看我这块比你的大,咱们换一块,好不?”王治郅瞄了一下两人的金牌,答:“门都没有。”领完奖后,莫科又身披着总冠军的旗帜大摇大摆地走回了更衣室,看上去,他认为这旗帜是一件很贴身的大衣……

  更衣室内,此时的领队刘玉栋更像是一名“管家”,他不时地招呼球员要穿白色冠军T恤衫留影,又忙着接待部队首长过来慰问。在夺冠之后退役的张劲松成了媒体包围的对象,他有些激动地说:“我获得过亚洲冠军,也获得过世界前八,现在退役前又再次获得了CBA冠军,我没什么遗憾了。”在这些平静的话语背后,张劲松的心里其实还有一个无奈——无法参加

北京奥运会的遗憾。

  据称,张劲松还将会继续留在八一队担当男二队或者女二队的教练。而另一名老将李楠昨晚表现出色,他还将随同

中国男篮一同征战北京奥运会,他在接受采访时提到最多的还是“王治郅”:“拼得不容易,在这么艰苦的情况下拿下来没有想到。感谢王治郅,八一队经过这么多伤病、这么多困难,感谢大郅的回归。大家在比赛中有信心,在今天比赛中广东发挥不好,给了八一很大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