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男篮重新开练 提前开始备战下赛季CBA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8:54  新浪体育

  本报3月28日讯(记者杜金城)今天下午,已经休息了20天的山东黄金男篮在山东体育学院东校区篮球馆重新集中,提前开始备战下赛季的CBA联赛。

  由于主教练巩晓彬已经接到任命,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参加中国男篮的集训,所以他没有出现在今天山东男篮的训练场上。球队重新集中的第一堂训练课由助理教练鞠维松负责。而下个赛季将代表山东男篮征战CBA的曹振华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山东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今天也出现在训练场上,据叶鹏介绍,巩晓彬何时去北京还没有确定,不过也就是这两天的事。最近几天俱乐部将和教练组开会研究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俱乐部的初步设想是:大彬不在山东队期间,球队的训练工作由鞠维松负责,另外还打算短期聘请一名负责体能训练的外籍教练,好好地抓一下队员的体能。叶鹏表示:“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大彬,都相信鞠维松有能力把球队的训练工作搞好。球队接下来还要进行人员调整,青年队的部分队员将到一队试训,俱乐部也有可能从别的球队挖些优秀球员。”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