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大郅八一必夺冠定律延续 王治郅:胜利靠的是整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3: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屾)用大郅一人打爆广东队来形容并不过分,不过他很谦虚,“胜利靠的是球队整体”。

  大郅虽无易建联的身体素质,但有阿联没有的脚步和经验。第1场22分、8个篮板,第3场27分、12个篮板,第4场34分、15个篮板,昨天又拿下21分和7个篮板,在八一取胜的4场比赛中,大郅交出这样的答卷。他几乎用一己之力助球队夺冠,“有大郅八一必夺冠”的定律延续着。

  夺冠后,大郅将总冠军至尊鼎高高举过头顶,显示了他在队中的地位。不过大郅谦虚地说:“我想把冠军送给张劲松。我受到过质疑,有人说我打不了NBA才回CBA,但我证明了自己。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最想对球迷说八一是靠整体取胜。”

记者:杨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