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群赛后摆手选择沉默 球迷高喊:你是条硬汉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0:23  东莞日报

  当终场哨声响起的同一时刻,宏远队员满脸失望地进入休息室。少帅李群手拿西服,紧咬牙关走在队伍的最后面。沿路不断有球迷拍着他的肩膀,“明年再来过!”“下赛季冠军还是咱们的!”球迷并没有因为冠军的旁落而对华南虎失去信心。

  全场比赛,李群一直站在场边不断向场内队员高声喊叫。“后卫一定要贴上去。”“积臣你要尽量往内线打。”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但李群的高喊声依然清晰。

  大屏幕上的时钟还剩18秒,华南虎落后2分,李群不再呼喊,而是双手摊开向场内队员表示一定要沉稳。当大鹏的三分球弹出篮筐那一刻,落后4分的主队已大势已去。

  阿的江被一拥而上的球员抛向高空,而此时李群则拍打着队员的肩膀,一一对他们点头。休息室的大门紧闭,偶尔从门缝中看到队员的脑袋垂得非常低。谁都无法承受眼前的现实,习惯了捧杯的华南虎将士,此时只能默默品味落败的失意。

  近20分钟后,休息室的大门终于被推开,队员陆续向大门走去,李群的眼睛有些红润,与泰伦斯紧紧地拥抱在一起。这可能将是泰伦斯效力宏远的最后一个赛季,因为一旦阿联登陆NBA成功,宏远必须加强内线的实力,大个子外援才是首选。

  面对记者的询问,李群摆了摆手,他选择了沉默。没有鲜花,没有奖牌,但失利并没有让球迷忘记为自己的将士们送上热烈的掌声。“李群你是条硬汉子。”一名球迷的高喊声让李群缓缓地抬起了头,他向这名球迷露出了短暂的微笑。

  作为少帅,李群不是CBA中最出色的教练,但他绝对是最勤奋的教练。人们有理由相信他,明年他会为

东莞球迷重新夺回昨晚失去的那座冠军宝鼎。

  本报记者 刘爱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