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背水为阵迎战八一 冠军宝鼎能否刺激准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3:13  深圳新闻网-晶报

  广东宏远队已被逼到悬崖边上了,1∶3落后的他们只有华山一条路——那就是不能再输,得一场一场地赢球。

  不过,总决赛中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盘实现大逆转的几率,不要说在CBA,在NBA都非常罕见。因此,中国篮协和盈方的工作人员已提前将总冠军至尊宝鼎空运到东莞,总冠军T恤也运到了东莞,做好了随时颁奖的准备。

  但是,东莞体育馆显然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东莞体育馆,意外地发现这里已变成了羽毛球训练场——写着CBAFINAL的场地被分隔成8片羽毛球场,羽毛球爱好者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比赛。难道他们不知道第二天有总决赛吗?记者的疑问很快得到了解答,一位场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平时没比赛的时候,这里是羽毛球训练场,有比赛时才改为篮球比赛场。”记者问,对宏远赢球有没有信心?他笑着说:“八一队肯定会回到主场拿冠军嘛,明天应该会赢。”

  在宁波,

广东宏远队主帅李群明确表示:“虽然这场比赛输了,但我通过比赛看到了我们能够战胜八一队,下一场我们能够在主场拿下八一,我们也有这个实力。”昨天,广东队在新建的训练馆里闭门操练破八一队的战术,而八一队只在上午到场馆进行了投篮练习,两队将于今天上午到
东莞
体育馆适应场地。

  

总决赛已进行了四场,今天会是最后一场吗?没有人能够给出答案,只有晚上的比赛能告诉你一切。晶报东莞专电特派记者高志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