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站在悬崖边背水一战 李群:第五场胜利必须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2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CBA的历史上从来没有哪支球队在1:3落后之后还能翻盘,但是广东队似乎不会就此认命,他们还在坚持着,他们不会放弃。就连一向低调的李群在今天训练结束后也不禁高调的说:“我们一定要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这是一定要的。”

  尽管说出了一定要获得明天一定要胜利的“豪言壮语”但是,李群也深知如今队伍的困境,“应该说我们的内线在身高上并不占优势,所以这是我们需要面对的问题。”李群说。不知道,老迈的积臣能否在内线挡住势如破竹的王治郅,而易建联得肩膀能否扛起“关键先生”的责任。

  季后赛前,李群面对媒体对后卫线三将的质疑从来都是嗤之以鼻。但是现在他无法再继续了,面对三场失利他不得不说:“我们在组织上还有些问题,还需要继续调整。”但是现在对于李群和他的球队而言,真的还有去调整的时间吗?

  事实上,即使拿下这场胜利再回宁波也是前路艰险,李群是否已经想到了对策?对于此,李群并没有给出答案,“比赛要一场一场的打,还是先取得这场胜利再说吧。”(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