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云松:八一已抓到广东命门 总决赛会越来越好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2:26  京华时报

  八一再次翻盘获胜,原因就是抓到了广东的命门。

  上场比赛,八一采取以内带外的战术翻盘成功,尝到甜头的他们继续沿用这一战术。大郅从头到尾都站在内线。防守大郅,易建联大多采取绕前战术,但八一战术素养非常高,通过整体配合,大郅还是获得了不少机会。至于积臣,他防不了大郅。

  此外,八一组织后卫近两场发挥得非常出色。这点打开了,广东就不敢轻易包夹大郅。反过来,广东的后卫则没有发挥出第二场的水平,无论是投篮还是速度。这是八一最愿意看到的。另外,广东两名外援在八一面前暴露了不足。泰伦斯上场,稳定性比较差,积臣上场,和大郅对位,也几乎没有了攻击力。这些都对广东不利。

  第5场前,两队都有4天的时间休息调整。八一不能大意,广东也不是没有机会,我相信

总决赛会更加好看。张云松记者:张云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