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王仕鹏半场身背四次犯规 王治郅火锅宴群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2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CBA总决赛的第四场较量在浙江宁波打响,前三场比赛八一队总比分以2比1领先于广东宏远宝玛仕。目前第四场比赛的上半场已经结束,主场作战的八一队以38比41落后广东宏远宝玛仕3分。

  第二节比赛,积臣披挂上阵。张喆带球往底线走,在吸引了防守队员之后,回传在三分线附近的易建联,易建联带球上篮,结果被守候在篮下的王治郅一记盖帽,球飞出篮下。

  陈江华出现失误,之后周鹏在篮下被大郅盖帽,广东宝玛仕进攻接连受挫。随后,八一队进攻,陈可命中一记三分,把分差缩小到4分。

  张劲松飞身上篮,眼看球就在篮筐边上,易建联拍马杀到,一巴掌把球扇出界外。

  王中光带球突到底线,利用速度甩开防守球员,把球回传45度角处的莫科,后者随即出手投篮,三分命中,29比32。积臣被大郅防守的毫无办法,球也被打落在地,好在杜锋捡到了球,运了一下避开防守,之后转身起跳投篮,拿下两分。

  在比赛还剩4分多钟的时候,王治郅被陈臣换下。杜锋在李可的防守下,找不到防守机会,勉强出手被判走步。

  最后3分多钟,广东宝玛仕用泰伦斯换下积臣。在24秒即将用完的时候,刘晓宇命中一记压哨3分,广东宝玛仕的领先分差扩大到10分。

  泰伦斯回传罚球线附近的易建联,阿联出手命中两分,稳定了领先的优势。张劲松被王仕鹏打手犯规,王仕鹏对此判罚不满,向裁判理论,结果再次被判技术犯规。王仕鹏在队友的劝解下回到场边后,王仕鹏向裁判竖起了大拇指。王仕鹏是广东宝玛仕的头号得分手,拿下14分,不过4次犯规势必会对他的发挥和上场时间产生影响。

  王治郅拿下了11分,是八一队得分最多的球员。

  (第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