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圈投篮游戏外教悬赏100美元 易建联陈江华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0: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宁波3月23日电 (特派记者 张健强) 今天下午,宏远宝玛仕在训练课最后练习投篮时,体育馆内笑声不断。出现在记者眼前的是一支重新恢复了轻松状态的“华南虎”。面对明天的比赛,宏远宝玛仕主帅李群也表示,球队有信心打好第4场比赛,宏远宝玛仕一定要赢下来。

  今天,宁波的天气突然转阴,下午还飘起了小雨点。天气从前一天的阳光普照急转而下,这和宏远宝玛仕目前的现状颇为相似。总比分以1比2落后的卫冕冠军已经无路可退,否则让八一双鹿拿到“赛点”,局面将难以扭转。

  可是,输球和巨大的压力似乎并没有对卫冕冠军造成更大的影响。相反,今天训练时,队伍还是保持着极好的心态。在今天的战术训练结束后,宏远宝玛仕照例有投篮放松的时间。李群把大家分成了两组,在球场两边玩起了集体投篮游戏。哪组先投进规定个数,哪组就赢。

  宏远宝玛仕的外籍顾问奥康纳也组织全体队员玩起了中圈超远距离投篮的游戏,他还“悬赏”了100美元。不过出人意料的是,最后胜出的居然是易建联和陈江华,王仕鹏和朱芳雨这两个投手都和赏金失之交臂。

  在训练结束后,杜锋表示,上一场比赛队伍在这么大的优势下还输球,实在是非常可惜。李群遗憾地说:“队员上半场冲得太猛,下半场实在是没有体力了,速度提不起来。”不过,向前看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今天的训练量不是很大,主要是练了练战术。今天队里的训练气氛大家也看到了,我们能打好第4场比赛。”李群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