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赴美方案须由总局批准 国家队备战不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0: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宁波3月23日电 (特派记者 张健强) 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疆日前透露,易建联赴美训练的提案已得到篮管中心的同意,现在就等总局批复。这意味着,一切顺利的话,阿联将在选秀之前在美国参加集训。据了解,届时指导阿联进行封闭训练的有传奇中锋“大梦”奥拉朱旺和名帅范德维奇,以阿联的美方经纪人费根的能力,做到这一点并不难。

  篮管中心对于阿联赴美训练的方案是支持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易建联赴美期间,国家队并不会被安排与实力强大的对手比赛,因此他暂时离队也不会影响到国家队的备战安排。同时,早去美国可以让他提前接触美国文化,了解当地的生活,更好地学习语言。”

  事实上,在NBA球队的训练营中有出色的表现,对于阿联的选秀顺位也有很大的影响。阿联要在美国一直呆到国家队赴美参加

夏季联赛,再与球队会合。不过到时NBA选秀已经结束,阿联是代表选中自己的球队参赛,还是代表国家队参加热身赛呢?刘宏疆表示:“目前这个还真的很难说。”不过阿联自己则表示,肯定还是要代表国家队打比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