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热潮”持续不退 76人球探:我们有他大量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1:5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前两场比赛中球探们成排地出现在主席台上的风景线不会在第三场比赛出现了,因为看了阿联的2场比赛之后,他们已经打道回府了。但是这并不影响NBA对这次CBA总决赛和易建联的关注,这几天打开NBA官方网站的首页,CBA总决赛的新闻标题放在了很显眼的位置,而在旁边则放上的易建联对阵梦七时的照片。

  在第一场比赛之前,记者曾经问过76人队的球探这个问题,对于考察一个球员来说,2场比赛够不够。当时76人的球探微笑着说:“现场观看球员的表现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但是我们其实已经有了大量的关于易建联的录像资料。”或许,在来东莞之前,这些个球探们对于阿联的技术特点已经有了自己判断和认识。

  不过NBA球探的回家并不会影响到他们对CBA总决赛的关注,这还是因为阿联。虽然NBA各队的经理在选秀之前不能谈论阿联,但是来

东莞的这些球队的当地媒体中有很多还是报道了球队高层的行踪。《芝加哥美日先驱报》是这样介绍的:“公牛总经理帕特森正在中国考察易建联,后者正代表广东队参加CBA总决赛。易建联本赛季平均每场得到24.8分和11.4个篮板,他有可能进入今年选秀的前十位,他的球风可以与诺维茨基和加内特相比,2.13米的身高并不妨碍他拥有出色的小前锋技术。”美联社那一篇《姚明关注CBA总决赛 为中国希望之星加油》的报道也被美国媒体广为转载。

  可以预见,因为阿联,今年的CBA总决赛得到了极大的关注,而这股关注阿联和中国篮球的热潮恐怕一直要持续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