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球迷高声问阿联有无信心 李群:八一客场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1:53  信息时报

  时报宁波专电 (特派记者 袁俊) 带着主场1∶1的比分来到了宁波,对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来说,接下来这两个客场非常的关键。不管这两个客场有多么的艰难,宏远也必须在这里捞得胜利,才能夺回已经失去的主场优势,掌控夺冠的主动。

  宏远全队昨日中午一点多才抵达了驻地宁波饭店。虽然球队旅途疲惫,但是今日的比赛非常的关键,经过短暂休息之后,宏远还是定于昨晚6点到8点到宁波雅戈尔体育馆进行训练。看起来,宏远队的士气和状态都不错。对于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主帅李群也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应该说打八一的客场是比较困难的,所以我们还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作一些针对性的调整。”第二场大胜八一队40分,会不会给全队造成一种放松的情绪呢?李群说:“我觉得一场球赢40分不代表什么,这不是双方的真实差距。从思想上和心态上,我们也会做一些准备工作。”在上一场比赛中,易建联躺在场边接收队医的治疗,这也让球迷们非常担心。李群说:“其实没有什么问题,阿联没有受伤。队医只是给阿联按摩放松一下。”宏远球迷们可以放心了。昨天的训练中,也有广东的球迷到现场为宏远打气,而且他在场边高喊:“阿联有没有信心?”阿联笑着回答说:“当然有啦!”这位球迷是在宁波工作的广东人,他说明天比赛会组织20~30人的助威团为宏远加油。

  对于这两个主场,八一队同样想取得胜利。在宏远训练之前,八一队于下午4:30分开始了训练。八一队的训练依旧保持了神秘的作风。场馆通道口全部用窗帘布遮挡,并且大门紧闭,从外往里看,什么都看不见。看样子阿的江又在酝酿新招准备后面的比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