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广东两队闭门练功 高手间较量一招足以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4:19  新浪体育

  本报宁波3月21日电(特约记者田欣欣)赢了总决赛第二场后,广东队露出了全部“家底”。对于两个客场,他们丝毫不敢大意,在八一队封闭训练结束后,晚上7时,广东队前往雅戈尔体育馆进行了第一次适应性训练,而与往常一样,整个训练并未对记者开放。

  在拼过头两场之后,两队之间的战术变化相互知根知底,关键是球员的执行能力。上一场广东队赢在防住了王治郅这个点,并在后卫方面利用陈江华的速度盘活了球队,不足的是杜锋表现欠佳,在这一点上很可能成为八一队的突破口。

  在输掉第二场比赛之后,王治郅曾开玩笑说:“算起来,接下来八一队还多一个主场呢。”玩笑归玩笑,但在宁波,八一队的战斗力有目共睹,常规赛广东就曾在这里栽倒过。也许对广东队最有利的是最近三次

总决赛中,广东队在赢下第二场后最终都拿下了总冠军。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