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转战宁波大郅告别替补?网友力挺广东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8:26  新浪体育
前瞻:转战宁波大郅告别替补?网友力挺广东两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CBA总决赛的第三场较量将在八一队的主场浙江宁波打响。此前在广东东莞的两场较量中,广东宝玛仕与八一双鹿各胜一场,打成平手。

  在总决赛首战意外负于八一之后,广东宝玛仕绝地奋起,以97比57大胜八一双鹿。广东宝玛仕的大胜同时“成就”了八一队一项不光彩的纪录:球队史上单场得分新低,此前八一队的单场最低得分是68分。

  在两队第二场较量中,易建联拿下19分14篮板。虽然这样的数据与以往相比并不出色,但是考虑到这是在拼刺刀一般的季后赛,能够交出这样的答卷也算不错了。经过了两场比赛的观察之后,NBA球队的官员、球探已经对阿联的能力有所了解,纷纷打道回府。虽然场边没有了球探挑剔的眼神,易健联还得为自己的最后一个总冠军戒指而战。

  需要说明的是,经过两个回合的激战,两队仍各有一名主力球员没有“亮剑”:八一队的李楠和广东宝玛仕的杜锋。在两队最近几个赛季的交锋中,两人都曾扮演过关键先生的角色。如果他们之中的一个率先找回状态,将在第三战中给本队增加胜利的砝码。

  回到主场之后,八一队势必会主力全出,拼死一搏。不知道在明晚的比赛中,阿的江是否依然会让王治郅打替补。广东宝玛仕在大胜之后,还需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目前,两队的比分是1比1平,基本是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谁能够笑到最后,还要打着瞧。在两队的第一场较量中,阿的江雪藏大郅,险中取胜,然而第

二战广东队变招迎敌,大胜收场。第三场,两队主帅谁能技高一筹,哪支球队就能克敌制胜。

  虽然第三场比赛广东宝玛仕是客场作战,但是在新浪网的网友调查中,5520名网友认为广东宝玛仕将会客场获胜,占到了7968名投票网友的65.51%,支持八一获胜的网友占到34.49%。(十一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