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观摩团返美不再去宁波 嚼口香糖看比赛不做笔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东莞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因为易建联,东莞两场总决赛云集了七家NBA球队的高层,他们在近距离观察了易建联这两场的表现后,将于今天纷纷离开东莞回国。

  由于NBA对选秀的规定,这些NBA俱乐部高层们没有向媒体透露有关易建联的一切看法

  和观感。但两场比赛中,端坐在主席台的高层们面对阿联的表现也有过一些“真情”流露。两场比赛,易建联上演了一个个NBA式的扣篮,让体育馆里5000名观众为之疯狂,为之呐喊欢呼。NBA高层们似乎没有太多惊喜,也许这样的扣篮在NBA里每天都在上演。但当阿联两场比赛都出现了一次飞跃扣篮时,公牛总经理帕克森还是微笑着不断点头。更多的人嚼着口香糖,没有作任何记录。

  最紧张的是阿联的经纪人费根,每逢阿联有精彩演出时,他都不遗余力使劲鼓掌,当阿联所在的宏远宝玛仕队形势不妙时,他又会摇头不断。也许他已经把自己当成了阿联的球迷。

  这些NBA俱乐部高层们不会再去宁波,基本上都飞回美国。也许,早已在资料上对易建联了如指掌的他们,看过两场球已经心中有数。到底谁才是易建联日后的“老板”或“上司”?恐怕要等到选秀那一天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