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战广东八一双鹿败北 57比97创总决赛最大惨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叶知秋报道 3月20日,CBA总决赛第二场广东宏远主场97比57战胜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总分扳为1比1平。这也是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历史上单场得分新低。

  全场比赛易建联得到19分14篮板,朱芳雨和王仕鹏各得到17分,八一双鹿电池男篮王治郅得到9分8篮板,李可得到18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八一双鹿电池男篮陈可抢断得手,并由莫科内线得手,率先得分。双方的防守强度明显强于上一场,这也使两队都难以出现较好的得分机会,比赛进行了3分钟,比分僵持在3:4。但广东队王仕鹏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将比分差距拉大至7分。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王治郅不在场上时难以招架易建联在内线的威力,仅靠罚球得分苦苦支撑。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双鹿电池男篮13:24大比分落后。

  大郅在第二节开始后底线跳投命中为客队先拔头筹,李楠也三分球命中。但广东队王仕鹏也立即回敬了一个三分。之后双方攻防陷入僵持,几个来回均未得分,比分一度定格在20:29。第二节还剩3分17秒时,易建联打二加一成功,广东队已领先14分。半场结束,广东队以34:23领先八一双鹿电池

男篮,而第二节比赛双方的得分都很低,单节比分10:10。

  下半场开始后,广东队开节就打了一个6:0,将比分扩大到40:23。第三节后半段,广东队更是打出了一个11:0的小高潮,以64:41遥遥领先八一双鹿电池男篮。

  第四节开始后,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换上了替补阵容,这使最后一节比赛完全成为垃圾时间。最终广东队以97:57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扳回一城。

  本周四两队将移师宁波,进行第三回合的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