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张称输2分输40分没区别 大郅:多一个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4:02  宁波晚报

  不要在乎失败的方式

  赛后去采访八一双鹿的队员们,原本以为大家的情绪会很低落,毕竟输40分的场面不好看。不过还好,队员们并没有因为比赛的过程而心情很差。“现在我们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不管比赛打成什么样都已成为过去,在7场4胜的比赛中阶段性地出现一些问题也是正常的,回去我们会好好准备,打好第三场。”阿的江说。

  李楠的大腿在第二节比赛快结束时又拉了一下,那是他季后赛时的老伤了,这让他昨天比赛只打了8分多钟就不再上场。赛后接受完当地电视台采访,李楠一瘸一拐地回了休息室。不过回到酒店看到李楠时,这个心理调节能力特别强的老将依然是笑盈盈的: “这样输一场也未必是坏事,我们打第一场比赛之前就是认为我们的实力不如对手,把自己放在拼对手的位置上,经过这样一场失利之后,下一场我们全队应该能重新摆正位置吧。”

  大郅昨天全场比赛13次出手仅有3次命中,对他来说算是大失水准,阿的江赛后维护大郅说: “大郅这个赛季的表现一直很出色,他是极有经验,对球队帮助很大的队员,但是任何一个球员都会有低潮的时候,这很正常。”大郅自己也没有因为这场球的失常而情绪低落,电梯里碰到相熟的记者也照样会开两句玩笑。 “我今天其实也是正常打,一开始打了几个也还行,后来手感什么的不是很好吧……不过就当调整一下,慢慢来,不着急。”

  尽管这是一个与两天前获胜后一片欢声笑语不同的夜晚,但是八一双鹿的将士们一样照常地收拾行囊、简单消夜。 “其实输2分和输40分,结果没有分别,是不是?”张劲松歪着头他一边上网看

技术统计,一边分析着比赛的得失。大郅则放下一句话: “没有什么影响士气的,算起来,我们现在还多一个主场优势呢!” (曹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