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三后卫拖垮八一战车 王中光:陈江华并非没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4:00  宁波晚报

  昨晚新闻发布会上,广东宏远的三个后卫成为记者们提问的焦点之一,因为张喆、刘晓宇和陈江华的表现都不错,阿的江在点评对手时也承认: “广东队的三个后卫在突破分球和组织进攻方面都做得不错,发挥了他们自己的能量。”李群也表扬了上轮比赛没有上场的陈江华: “以速度打乱八一的进攻节奏,这是我们赛前的布置。陈江华用自己的冲击力非常好地贯彻了这个意图,希望他后面的比赛能够更好地帮助球队。”

  确实,上场19分钟的陈江华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好几次。他带球从后场直奔前场,或上篮或助攻,脚下生风,八一双鹿队中没有人能追得上他,他这样的打法让每场比赛都要坚持三四十分钟的王中光很累。赛后王中光说: “今天他们三个后卫在防守的时候就是攻击球、抢球,另外还有杜锋在后面,这让我总想着要保护好球,逼着我不停地加速,体力消耗很大。而且他们对我们的战术很有准备,让我在组织进攻的时候也遇到一些困难。陈江华第三节上来的时候,我已经挺累了。”

  尽管赛后很多媒体大肆称赞陈江华的能力,但张劲松和陈可都为自己的队友说了句公道话: “其实,这样比较对小王 (王中光)来说不太公平,体力情况不一样。”当记者问到下一场比赛有没有可能解决好防守陈江华这个问题时,王中光一点头: “陈江华冲击力很强,但是他也不是没有弱点,我想下一场我能对他防得好一点。” (曹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