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外援学乖了积臣专干脏活 泰伦斯一心当“刺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53  信息时报

  和首场比赛一样,阿的江还是把王治郅和李楠放在了替补席上。看样子阿的江还是想上演首场“田忌赛马”的好戏,用自己的“本土双外援”来PK宏远的正宗双外援。不过阿的江的打算还是落空了,宏远的双外援为自己正名了,尤其是积臣的表现异常出色,对王治郅的防守非常成功。

  和上场一样,王治郅第一节快要结束的时候上场找找感觉。第二节,李群还是派上了积臣。第一场饱受大郅欺负的积臣这回铁了心要找回场子,不过这回他要聪明了很多。由于脚步和身高在大郅面前毫无优势,积臣2次被大郅盖帽。第二次吃火锅之后,积臣摇了摇头。从此之后,积臣就不再盲目出手,专心干起了防守的脏活和累活。积臣的强壮的身体发挥出了优势,他用自己的力量把大郅顶出了篮下。“积臣第一场对大郅的防守不够强硬,回去之后我们也对他强调了这一点。今天积臣对大郅的防守是非常出色的。”李群说,在积臣的防守下,王治郅全场仅13次出手,更只有3次命中,仅为八一贡献了9分。积臣全场只得到了8分,可是他却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6个篮板。宏远昨日在篮板上也以48∶28大胜20个,很好地完成了任务。

  第一场比赛,泰伦斯的头脑发热是宏远失利的关键因素之一。可是第二场比赛,泰伦斯学聪明了。李群没有让他担任组织后卫,而是让他专心的得分。泰伦斯这场比赛老实了很多,没有机会的时候,他会把球传给后卫,让他们来掌控节奏。泰伦斯昨日贡献了12分,比起第一场的14分只少了2分,但是10次出手比第一场要少了7次,效率高了不少。老老实实当“刺客”的泰伦斯才是最有威胁的泰伦斯。

  时报记者 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