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球探前再演暴扣绝技 军粤最大分差达4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 特派记者 史 勇 张健强

  本报东莞3月20日电

  19分和14个篮板球,易建联拿下“两双”,在比上一场少打6分钟的情况下,他的得分仅少了5分。

  由于王治郅登场的时间锐减,“王易对决”的机会也随之减少,两人几乎难有直接的对抗。双方本场比赛均加强防守,直到开场1分11秒时,易建联才通过罚球为宏远宝玛仕得到最初的2分。相比上一场易建联在首节得到的10分,由于宏远宝玛仕在本场比赛首节的进攻火力主要集中在外线,因此易建联在首节过后也仅得到4分。

  防守成为了比赛的主题,但在这种情况下,易建联仍得到了一展身手的进攻机会。第3节还剩2分25秒时,易建联突到篮下,来了一记招牌式的飞身腾空双手暴扣,这成为了宏远宝玛仕在这波11比0的得分高潮中的经典一幕。

  第4节,在八一双鹿所有主力球员已经下场的情况下,宏远宝玛仕主教练李群仍然将易建联留在场上,这也是为了给NBA观摩团更多考察易建联的机会。在全场比赛还有4分9秒时,易建联命中了他的最后一个2分,他的这次得分又掀起了宏远宝玛仕14比0的得分狂潮,八一双鹿一度落后主队43分之多,这也是全场比赛最大的分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