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送八一男篮最低得分 CBA总决赛华南虎扳回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8:5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输掉CBA总决赛第一场的广东男篮昨天终于报了一箭之仇。他们在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依靠下半场发起的一阵快攻,以97:57大胜八一男篮,将总比分扳成1:1。57分的得分也创下了八一男篮征战CBA以来的历史最低得分。李楠和张劲松两人的第100场季后赛也因此蒙上了一层阴影。易建联得到19分14个篮板,而王治郅全场比赛13投仅3中,只得到了9分8个篮板,这也是王治郅在CBA历届季后赛中的最低得分。3月22日,两队将移师八一男篮的主场宁波进行第三回合的较量。

  上半场,广东

男篮以34:23领先对手11分。下半场广东男篮派上了小将陈江华和外援泰伦斯,两位速度极快的后卫一下子冲乱了八一男篮的阵脚,广东男篮单节打出30:18的得分高潮,一举将比分差距拉大到20分以上。最后一节八一男篮也未能创造奇迹,当两队分差扩大到26分以后,八一换下了全部主力,比赛也就此进入“垃圾时间”。

  昨天的比赛开始之前,两支球队的队员都测量了指围,以便打造合适的总冠军戒指。不过,昨天的比赛之后,谁能最终戴上这枚戒指还看不出端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