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波球迷疯狂支持八一 银发老者高歌声“援”铁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0:48  现代金报

  金报讯(实习生 邹鑫)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前线”浴血奋战,后方“声”援不断。昨天下午“声”援八一夺冠活动的晋级者齐聚《现代金报》社,引吭高歌,气氛热烈。中老年人、退休大妈、高中生,不同年龄层次的球迷用不同的曲风传达着对八一夺冠信心。

  “声”援现场,满头银发的邵敬情引人注目,手握《八一双鹿进行曲》唱词,伴随着节奏手臂有力地挥舞着,感动着在场的工作者。老人今年已82岁,曾参加过抗战,作为一名老战士,他时刻关注着八一子弟兵。“《大刀进行曲》的旋律振奋人心,每个人都会唱,所以我选择改编这首歌。”老人对自己的选择挺得意。

  活动现场还迎来了3位姗姗来迟的小选手,她们都是在校的高中生,只能放学赶来参加活动。“八一队每场比赛我都去现场看,是不是我入选了就可以去现场唱歌?”小丫头陈薇喜滋滋地问记者。还表示,希望能有更多和八一双鹿电池

男篮接触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